close
1

  最近誠品MD在打折,那天跟朋友去逛的時候順便買了猶豫很久的空白筆記本!
  久違的筆記本控再次發作,以下是開箱(?)文!

2

  左翻封面w封面中間有MD的凹版(?)字樣w
  因為我買的是A5尺寸所以我一開始拆完直覺完全就右翻www

3

  書外面還有一層蠟紙(?)當書皮包著,還有書腰。因為習慣關係所以我都保持原狀沒拆它XD
  然後裡面有附一張標籤紙可以用。

  封面一開始很簡單,紙也是奶油色的,不會太白,跟ipaper的筆記本比起來稍微厚了一點OwO

4

  打開才發現內頁夾了防盜貼紙XD
  全白看起來真開心(*´∇`*)
  雖然方眼版本也很漂亮,但是還是覺得全白版面最好發揮!

  然後這次會跑去買MD回來試看看其實還有一個因素。我是線圈筆記派的,因為不是很喜歡一般膠裝那種書頁翻不太開、翻久了又會脫頁的情況。(一般的書就算了,可是筆記本不攤開超難寫啦(;´ρ`) )
  可是MD號稱每一頁都可以平攤,樣本翻起來也很漂亮,最後就讓我決定買來用用看XD
  期待它的實戰戰績!

5

  跟現在用的金音旅行線圈筆記本大小比對起來,如果是沒什麼重要的那天,A5應該可以兩天寫一頁吧XD
  金音這本我也很喜歡w雖然是橫線可是線不明顯,所以兩格寫三行看起來也不會很突兀,對我這種老是不按著格線寫東西的人來說很實用,然後貼上便條紙或其他裝飾,每一頁都可以重新變化www
  而且它的紙也夠厚,改天再來介紹一下>w<

  回到MD身上!
  Midori這系列有窄一點(商業言情小說版面)的A5,不過還是這種同人誌大小拿起來最順手!
  B5的感覺也不錯,可是我覺得那種大小太容易被我拿來畫圖了所以還是(ry

6

  等它要來服役的時候想給它加工書衣,不過目前是先拿普通書套包好,這樣之後就可以直接套書衣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MIDORI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