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著用

  從左邊開始:雙面膠/MIDORI的Roll Seal(Ticket Kraft)/MARK's Trip Tip的行李票便條紙
  當初也不知道為何照在一起XD"
  總之就是小東西組合吧(?)www

雙面膠

  在一般文具行買到的,長寬大約一公分(沒量過)的正方形雙面膠貼,品名是寫"雙面自黏夾心貼",是個很實用的小東西w
  已經一塊一塊的剪好了,要用的時候直接拔(撕)下來就可以了,不用像普通的雙面膠帶還要另外剪,大小也很剛好。
  只是如果要貼大面積的東西可能就要多撕幾片了XD
  不過只是作手帳小裝飾或黏貼便條紙,這大小就很剛好了!

背紙

  它跟MIDORI的Roll Seal原理大致相同,只是它比Roll Seal好撕很多(・∀・)
  左邊那個紙朝外拉,另一邊就會吐出雙面膠貼了XD
  而且每一個雙面膠貼都還貼心的留有撕背膠的地方,可以直接從突起來那個半圓形背紙那邊撕起來,很貼心的設計啊!
  不過朝外拉那一面的背紙會越來越長,這個就要自己另外剪掉了。

  右邊那盒MIDORI的Roll Seal也是一樣的原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牛皮紙的關係,有點不太好撕w"
  而且後來發現這組對我那本小小的日記本來說好像有點太大XD"
  等換下一本A5的MD,尺寸應該就會比較剛好了www



  最後來推一下MARK's Trip Tip的行李票便條紙!
  便條紙本身是行李票設計,還有如何使用的四步驟圖解www
  因為整張都是自黏便條紙所以可以重複使用,不過本身還蠻黏的所以貼在紙上的話撕起來要小心XD
  我是會拿來貼牆上或櫃子上,因為這大小對我來說貼手帳有點太大XD"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紙質關係,我用油性原子筆寫上去,過了兩三個禮拜發現有暈開的現象OTL
  普通.38那類型的中性筆放到目前效果倒是很正常,而且紙質還頗厚,我個人是覺得頗好寫的。

  另外,除了本身的便條紙功能之外,更吸引我的就是這便條台的設計本身就是一個大膠台啊!!



  其中一塊塑膠邊板(?)可以拆下來,裡面可以放3捲1.5CM的紙膠帶。
  軸心寬度頗剛好的,所以如果是軸心比MT這種標準規格窄的(例如金音)就不能放了。
  另外如果是15M的膠帶,放進去寬度會剛好,不過也不會壓到所以可以放心的用www
  雖然看起來很便利,不過因為塑膠鋸齒沒有很利,撕便條紙的時候沒有問題,但是當紙膠帶膠台的時候要稍微撕大力一點就是了XD"
  不過裡面膠帶不會沾到灰塵這點我很喜歡//////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便條紙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