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們

  老實說我很愛買便條紙,已經是一大疊的程度了,除了筆記用還有手帳用還有標記重點用的。
  之前手帳常用的是Mark's的收納自黏貼,其實當裝飾很好用,缺點就是它真的不太黏OTL
  如果會疊在紙膠帶上我都會再另外用雙面膠固定(爆)XD"

  那麼先介紹サンスター出品的"ロールタイプのふせん紙"。
  附上找了很久的官網
  無印跟大創等等都有出過這種捲筒(?)式的付箋紙,不過都是很樸素的單色XD(雖然說有附贈(X)膠台這種誘因,不過膠台這種東西已經夠了lllll)
  所以那天去逛久大看到這個就超心動的!

  從日站偷個圖原站在此。

roll捲背板

  寬度有分為15mm跟30mm兩種,長度都是6M。
  金額則分有三種,除了寬度之分以外,15mm素色跟彩色價錢也不一樣,不過久大會員打折下來都要一百左右,是個令人心痛的數字啊XDllll

樣式圖

  買了三個款式,文具、兔子跟鸚哥!
  其實它的款式真的很多,不過考量荷包(汗),只買了這三種。
  其實用起來跟紙膠帶差不多,不過可以直接用普通的水性筆寫上去爽度就是不一樣XD

使用近照

  寫手帳日期OvO
  這樣擴充版面又多了一樣好幫手!
  只能說A5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大小啊,加上點點本子我字寫起來又會下意識的比平常更小,偶爾真的只能兩天寫一頁XD"

  再來是Leewu的節氣生活MEMO紙(・∀・)

  節氣生活一本裡面有四種款式,另外同樣的MEMO紙也有新的「季節故事」的版本^^
  紙是用米漫紙,基本上我對這種紙的感想就是輕巧而已XD"
  如果不太知道米漫紙的人,基本上就想像一下現在漫畫常用的內頁那種紙質,最近ㄧ些小說也開始會用,就是那種紙雖然比較厚但是重量比較輕、紙面也比較粗糙的種類。
  一本有100張,四款依序排列,基本上就是一般那種易撕式膠裝便條紙。

  下面是內頁四種款式:









  既然說是節氣生活,那這些圖應該都有代表主題,不過可惜對農民曆沒有研究的我來說實在看不出什麼門道XD"
  四種款式在我眼中都很好看,作為底色也不會太花俏而蓋過字。
  價錢也是可以隨意使用不會心痛的類型XD(RHODIA的R系列我根本寫滿整張才敢換面OTL)

  Leewu這系列還有出不同的紙品,手帳我也覺得很可愛,不過手帳這東西我短時間應該不會再買了OwO;(爆櫃啦)



  --那麼以上,再來要認真寫一下期待很久終於正式上市的PREFILL了❤


arrow
arrow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