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買了四款花邊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XD

  前情提要一下,花邊帶是PLUS出品(連結為日本官網),最近可以在文具行買到的新東西。
  它的設計有點像立可帶,Plus也說明可以跟新款立可帶"按鍵小精靈"作內帶替換使用。

  下面附上官網使用示意圖:

使用意示





  其實我得說就裝飾功能來講確實不錯,不過以下是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的小小缺點:

  .黏著度不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材質不同,花邊帶在用的時候沒有他們家滾輪立可帶要黏。
   有時候放在紙上拉快一點、紙面太滑或不平,帶子很容易就歪了或皺成一團。

  .有些圖案間隔太大:
   可能它們也有自己的考量,但是我現在手邊有的"POINT"跟"星星"這兩款中間間距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稍稍有點大。
   星星就算了,如果要當作邊界裝飾那個間距其實也剛好,雖然要一個一個拆開用的時候會覺得中間真的空太大XD"
   可是那個"POINT"真的太大啦我又不會拿這款當邊界裝飾,如果兩個POINT中間間隔可以少一半就好了OTL

  .殼的按鍵有點難按:
   白色頭部那個按鍵壓下去之後有點難固定而且感覺很脆弱,朋友的倒是已經莫名壞掉了....(囧)

  --雖然我好像都在說缺點,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很好用XD"
  可以貼在便利貼上當邊框裝飾,算是變化性很大的東西w以上。


  相關系列:
    2010聖誕款
    2013正月款+STORYP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邊帶 PLUS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