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普通紙張變成隨意貼的雙面膠帶+可以用橡皮擦更改的彩色自動鉛筆!
  N次貼出了一個好東西,它根本我的新歡XD
  彩色自動鉛筆也是在課本上寫筆記的好幫手,因為是鉛筆所以墨水不會透過去,而且還可以用橡皮擦擦掉,就不用整本課本上都是墨漬跟立可帶www

  之前逛文具店發現了N次貼出的雙面膠帶,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便條紙,這次的雙面膠帶更是給滿分啊!
  可以把普通的便條紙變成好用的N次貼w
  這個膠帶它有寬度之分,因為平常寫手帳可以貼裝飾貼用,所以我買的是最窄的款式。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單一問題,因為我買的這捲捲起來有一點不平....就是側面會有一兩圈是突出的這樣,不過使用上是沒問題啦w

  而且它的可重複黏面撕下來之後也還蠻黏的,也沒有3M的因為太黏結果不好撕OTL(個人覺得3M的第一次貼上去之後,要撕下來有點緊w")
  如果要貼裝飾紙藝,也可以在貼上之後還能再調位置,真的頗實用。
  
彩色鉛筆

  然後是彩色鉛筆!
  這就.....沒有特別要說的了XD
  雖然我一開始是因為要畫重點所以才買的,因為我不喜歡螢光筆(另一面會透墨),蠟筆又不能擦,所以就買了鉛筆。
  而且因為它其實是0.7的粗度,跟一般的鉛筆比起來其實寫字真的有點粗,尤其是對我這種連中性筆都要用.28的人來說。
  不過如果是畫插圖或強調重點用,寫手帳的時候也很方便!
  還有圖的草稿我有時候也會用這個來畫w"

  --以上。(每次都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