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四日(三十四日目)
  中間隔了一大段時間……總而言之因為我要考試,然後沒啥特別事發生,所以就跳過。
  ──總而言之,我只能說可汀很難找。(聳肩)
  去了西門跟KMALL的慶盛,西門的門市小姐是友善的好人。(笑)

  今天另外訂了棕色的頭髮,希望會適合他。
  不過雖然不確定適不適合,但棕色是我的怨念就是了。(笑)
  買一頂回來讓我看過癮也好。(喂)
  是說涼ちゃん,我這禮拜又要帶你回家了……(汗笑)
  希望你這次可以比較有”經驗”。(炸)

*十二月五日(三十五日目)
  我已經到為了涼ちゃん連桌燈都不開的地步了OTL
  主要是怕妝會被融化(?)。(汗笑)

*十二月六日(三十六日目)
  匯了款,等一月多吧。
  涼ちゃん,希望你會喜歡棕色頭毛XD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顏色喔ˇ

*十二月八日(三十八日目)
  看到青嵐大家的凌,突然發現或許涼ちゃん會適合黑色長髮~
  涼ちゃん,改天我們一起去可汀吧XDDDDD
  是說我又做了一份服裝設計。
  等和服紙型吧ˇ
  然後希望母親大人(?)會高抬貴手幫我做XD

  另外黑色禁藥是無望了。太貴了,那個價錢可以再接一隻大天使啊。
  看來還是去找娃娃谷的衣服吧。(淚)價錢比較合理一點XD
  至於大衣,應該會接吧。正在想。

*十二月十五日(四十五日目)
  看到了黑色短靴,因為之前買的帆布鞋太緊,所以決定再敗一雙XDDD
  希望涼ちゃん這次可以穿了(笑)。

*十二月十七日(四十七日目)
  (應該)決定買沙粒家的娃袋了。因為特價咩><
  反正我想目前還不需要買有加口袋之類的袋子吧?反正只是要裝涼ちゃん而已。(聳肩)
  四方型的涼ちゃん也比較習慣XD
  另外要記得去匯款。

*十二月十八日(四十八日目)
  差點忘了匯款OTL
  哈哈哈哈哈……(傻笑帶過)
  是說五點的郵局人果然很多……(淚)
  然後今天FLY(堅持不加ING的人XD)知道我家有涼ちゃん了。(笑)
  聊著聊著才發現顯示圖是我家的小孩。
  據說春宴要帶去見客就是了XD

*十二月十九日(四十九日目)
  幫涼ちゃん換回金色頭毛了。大家為什麼都覺得金色比較好看呢?人家比較喜歡現在黑色那頂的髮型啊~
  毛毛頭每次戴都要弄造型弄很久啊QQ
  要把很滿意的黑色換下來讓我有些小猶豫,不過目前傾向於每週換髮(笑),所以還是換過來了。
  另外娃袋禮拜五應該是沒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