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外拍

  YABU家的新衣-早春的花蝶ˇ
  充滿春天氣息的粉紅色XD
  小京超可愛的ˇ拍起來真是心動~

  然後APH場遊記我在天空網誌已經補完了,有興趣可以看看XD
  至於外拍沒有什麼好寫,只是照片還要一段時間弄完就是了。


  是說這次的外拍分為兩段。
  第一段是下面這張的場景,在警衛室那條路一直走到底有一個小山坡,翻過去後靠馬路那邊有一塊草地,人還蠻少的XD

華山場景一

  那天天氣真的超好T口T
  好過頭了啦!有夠熱的!在那裡拍照我都快融化了OTL

  本來前一天還在下雨,我還怕萬一下雨就不能出門外拍了,沒想到當天天氣超級好的啊@口@"
  真的是好過頭。幸好我乖乖穿了短袖。

  不過儘管天氣還不錯,光線卻不怎麼幫忙OTL
  照片拍出來其實並沒有很亮,加上在太陽底下顯示螢幕又背光,看不太清楚,我在那裡調設定調了老半天,結果幾乎是失敗的比較多T口T
  這次外拍光線不是很好,回來照片根本就是每張都要修過才能看lllll
  天氣超好天空超藍可是就是拍出來沒光(淚)
  嗚嗚T口T


  話說這邊是漱夏樓上拍的。

華山場景二

  不過地面是木板,超不穩的T口T
  我坐在地上拍到一半,有APH團上來休息,才剛踏上樓梯我就感到一陣震動lllll
  後來我完全不敢讓小京站著了,只有我一個人拍,還是讓她坐著最安全。(畢竟這傢伙已經有在華山頭槌的前科了)

  嘛啊,總之差不多就到這裡啦XD
  小京超可愛ˇ雖然說我這次拍照成果沒有很滿意,姿勢跟鏡頭也都幾乎是一樣的lllll
  不過偶爾運動一下身體也不錯(?)。

  以上,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