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具組

  從左邊開始:Clairefontaine 1951 複刻版精裝筆記本(黑/方格) + MIDORI手帳貼 + PILOT和風系列 + 東急東京店限定白色柄
  啊不過紙膠帶不是今天重點所以略過w"(因為剛好一起收到就一起照了)
  總之~終於有機會入手了Clairefontaine的筆記本,超開心>A<
  好喜歡他們家的紙!

  首先是Clairefontaine 1951 複刻版精裝筆記本!


  (圖來自網路)

  前陣子誠品活動的滿額贈送禮,超開心的,因為之前就一直在誠品盯他們家的東西盯了很久!
  Clairefontaine的素描簿也好棒,可是是下不了手的價錢啊OTL
  總之很幸運的入手了黒皮方格版,打開之後發現格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啊。
  然後裝訂方式超神奇,居然是騎馬釘!



  而且它黏封皮的方式很特別(下圖),所以每一頁都可以攤的超級平!



  看到第一頁就可以完全攤平的筆記本心情就會極佳XD
  而且紙質真的很棒,平滑而且又夠厚,已經是可以寫兩面的那一種了/////
  有點像搭撥A的感覺,可是裝訂跟使用起來的FU(?)比搭撥A更棒!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它的格線有點深OTL



  偷用之後要更新的MARK'S DA系列跟和風筆試寫照片,可以發現Clairefontaine的格線真的頗深。
  拍照看起來還好,可是實際寫起來的時候都覺得筆的線條快要跟格線融為一體啦XD
  格線這種我還是喜歡搭撥A之前出的膠裝筆記本(灰格)跟iPaper的(淺紫格)。
  Clairefontaine對我來說真的有點深。
  不過它的紙真的好棒,攤平之後用起來也很開心(*´Д`)ハァハァ


MIDORI官網圖

  再來就是手帳貼!
  新款又進了,趁這個機會一次補齊前面的XD
  這是一個用了之後會上癮的東西啊,尤其是某幾天沒有特別事情的時候剛好可以拿來點綴版面。
  因為我的手帳分成日記跟行事曆,手帳貼用在行事曆上面超剛好w

使用1

使用2

  上面兩張是使用圖XD
  歐吉桑系列超可愛的,所以這次出了長期的猶豫很久也還是又買下去了www
  然後招牌的鳥系列都超可愛的嗚嗚嗚'`ァ,、ァ(*´Д`*)'`ァ,、ァ


和風筆官網圖

  最後是PILOT出的和風筆系列w
  因為台灣沒有代理,所以是託代購買回來的,一共買了三色:和風墨/和風栗/和風紫

  試寫:
試寫

  和風的紫藤色超好看的嗚嗚嗚~
  這個顏色買了兩種粗細回來!不管是畫框線還是小圖都方便。
  然後聽說很受歡迎的和風墨,其實寫起來跟HB鉛筆顏色差不多XD"(鉛筆應該還比較黑)
  最後的和風栗莫名的是個很普通的顏色,應該說它還是有一點淡棕色感覺,可是差異實在是小到我懷疑是不是因為我買0.3的關係才看起來不一樣lllll

和風VS.28

  上面是PILOT和風栗跟SIGNO的.28咖啡色比較,老實說我覺得根本可以算同樣東西了。

  --以上,一次寫了好多,下次有空再來繼續更新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筆記本 貼紙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