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個曬MT首爾展的戰利品文,如果怕被勾起怨念請繞道而行w"








  

  如果問我最近感到最滿足的是什麼事情,那就是我入手了上面三款膠帶XD

  從左到右:
    shop icco nico委託カモ井加工紙株式会社(即MT製造商)生產的キリトリ紙膠帶
    MT韓國首爾展扭蛋限定款黃色封口
    MT韓國首爾展ROOM住宿限定復刻

  キリトリ買到了第一批903捲中的#232跟#233,第二批(沒有序號)跟新品的金色版會一起在11月上架,來期待一下金色版的商品照XD
  明明買兩捲就是一捲要拿來拆的,可是每次一想拆封就放棄了XD(要拆哪個號碼也是個困擾<)



  然後是今天衝上來寫戰利品的原因!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竟然入手了我真是不敢相信゜(´□`。)°゜



  這兩捲都是賣家去韓國展開的單子,ROOM的部分沒搶到第一批的單,幸好賣家第二天又去補了一次貨所以有買到(*´Д`)ハァハァ
  至於這次的大重點就是另一捲啦!
  黃!色!封!口!!!



  我一直以為我跟籤運的關係就是沒有籤運,結果沒想到也有讓我抽中的一天!(・∀・)
  歷經了:偷用我弟FB-F5刷頁面等更新-只有一捲可是順位二-抽獎的時候有多一捲-中獎!-默默再偷爬上去跟賣家確認資料

  一波三折其中心情多少起伏就不說了,公布抽選結果那一刻我看了名單三百次才終於相信那是我(弟的帳號)wwwwww(到底多不相信自己的籤運)
  大概是我前陣子倒楣的份全部都用這捲抵掉了吧www

  實品好漂亮,超美的!竟然還有作陰影效果我真是激動到無法用言語形容'`ァ,、ァ(*´Д`*)'`ァ,、ァ<怎樣
  心一邊揪著一邊撕了一段貼今天日記,接下來就可以好好打包封起來收藏了=w=+
  最後再來一張近一點的照片w



  --以上,剛回房間就在寫這篇,終於可以去洗澡了XD(髒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文具 MT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