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寫手帳以來我就一直有一個困擾,就是有時候想要用顏文字來加強一下語氣跟表達心情,可是又不想要自己畫w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用各種表情符號貼來解決這個問題,可是貼紙消耗量大款式淘汰速度又快,看到好用的都要先屯起來以免用完買不到。
  這種輪迴實在太令人絕望啦llll

  所以那天去逛文具店看到店裡有進Micia的印章,這款剛好打到我!
  雖然原價要快兩百,可是文具店打完折之後才一百出頭,算是可以買回來試的價錢,於是就抱著不知道用不用得上的覺悟買了回來。



  拆到一半才想到要拍開箱照(ry

  裡面是最近很常見的DIY式印章,分成辨識用的貼紙+背黏式橡皮章+木頭本體。
  貼紙跟章面都有切好了,所以很方便撕^^



  貼好就會像這樣。



  章面跟圖上差不多大小,是可以剛好蓋在句子上的大小^w^
  而且印面刻的算深,也頗好蓋的。

  我現在是用Shachihata的黑色印台,蓋起來還不錯,等我之後再補試蓋照跟使用照好了。

  最後補一張款式近圖。



  基本上彩色部分都是後製,實際章蓋出來只會有黑線部份的效果^^

  Micia這系列還有出其他款式,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w=
  可以盡情的蓋章真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ia shachihata 印章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