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70.JPG

  斑太家的茉理跟老班底小溫ˇ

  話說本來是某SA這禮拜要來台北,不過因為後來不能上來,就臨時找人(我好像常幹這種事)llll
  浮上來的就是斑太啦ˇ
  不過本來要去貳拾陸巷,但卻因為出借不開放。
  超可惜T口T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我們在往可汀走的路上發現了二樓的咖啡店。因為從外面看起來還不錯就去啦ˇ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名字是什麼@@

  茉理好漂亮好有氣質ˇ
  不過老實說我家的苦呂老是抓不到他的顏色(掩面)
  回小電後顏色變的超微妙lllll
  考慮帶張灰色的紙在身邊OTL

1163.JPG

  顧人怨XD
  傳說中每次出去都會樹敵的大哥XD
  斑太:雖然是笑容,可是莫名的欠扁.....
  --斑太歡迎你加入打扁大哥俱樂部!(遞卡)

  大哥你到底多令討厭XD

1005.JPG

  斑太:他也笑的太開心了吧!(大笑)

  回家之後不但不腹黑還越來越純良的弟弟君XD
  當初的原型可是總悟耶(掩面)lllll
  不過弟弟超嗨的超好笑XD

0925.JPG

  感覺稍微靦腆一點的阿總跟茉理ˇ

  是說這次小聚沒什麼好寫(誤)
  而且位置背光,所以照片不是超暗就是超亮llll
  我還特地把曝光調低結果每張都超暗XD"

  總之,這告訴我們下次出門前一定要先訂位(掩面)
  每次出門都會幹蠢事的我OTL

  --我再也不當主辦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