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瞳的舅舅XD

  因為突然想外拍(不是隨時都想外拍嗎你),就開始徵召人XD
  結果最後是我與某SA兩枚XD(行動方便而且可以亂花錢吃午餐<=喂)

  本來要去秘密旅行結果客滿了>口<(兔太說兩個月前就要預約?真的假的?!)
  後來因為私心,跑去吃MOMO(笑)。
  雖然很想去吃米薩村,可是要早起好累OTL(喂)
  他們家不是一開始就從前菜開始吃就沒意義啦~~~(滾動)

  是說我禮拜五晚上回台中的時候被冷到OTL
  告非台中有夠冷的喵!!(拉外套)不僅冷,某SA說禮拜五還下了雨,本來害怕萬一下雨就囧了,直接去吃飯就不用外拍了XD(結果還是要去吃飯嘛你們)
  一直到當天早上醒來,發現是好天氣才鬆了一口氣ˊˇˋ

  某SA妹:我以為你們重點是外拍?
  某SA:是食物!!(點頭)

  對,我們是美食娃聚XDDDDD(喂)<=上次才被嫌棄我們都跑去很貴的地方吃飯XD"

  然後我就這樣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是火鍋行程了,據說這周四跟下周五還要吃OTLlllll

  而且這次因為蔬菜車很慢,所以我們吃了很多肉XD(本人拼命把肉丟進鍋裡煮)
  MOMO的牛肉真的好好吃喔~(扭動)
  飲料也續了三杯(拇指),感覺這樣有值得(笑)

  於是吃飽喝足跑去NOVA晃了兩圈,某SA要看蛋滑鼠(?),我要看好用的耳機,結果沒了TAT(東西還是老的好啊)

  最後就奔去美術館啦ˇ
  某SA家是小公主跟幼幼瞳,我家則是小雷。

本日合照

  因為要衝照片數,所以我家三個吃白飯的正考慮要帶誰去。不過看著小京黏著阿總,大哥黏著小涼,最後我就帶了那個一臉寫著"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的小雷出門XD(他跟阿普越來越像了我好擔心OTL)

小雷與小瞳

  最喜歡舅舅的小瞳ˇ八成又是亂告狀XD(爆)
  小瞳你這樣把拔會傷心喔(笑),你都出去說他壞話。

舅舅帶姪女XD

  因為途中小瞳同學撲倒了好幾次,是那種很可愛的兩手張開然後正面落地(囧)
  那個聲音之清脆,不虧是西瓜瞳lllll
  摔到臉上都黑黑了(汗)
  你跟你把拔最近都喜歡跟地板親密接觸啊?!

  搞到最後我好擔心,只敢讓她坐著。
  不過後來小雷同學拍到一個段落,看著坐在旁邊的小瞳,就讓她舅舅坐好牽她。

  本來中途某SA想拍母女倆相親相愛牽手的照片,沒想到瞳瞳連她馬麻的手指甲都碰不到(囧lllll)
  據說在家裡她把拔也不牽她XD(老大記仇喔ˊ口ˋ)

  所以叫舅舅牽她XD"
  沒想到她竟然站的超穩?!

為了跟舅舅牽手,努力站好的小瞳XD

  這種詭異的站姿為什麼站得起來啊XDDDDD?

馬麻跟睡香香的女兒

  然後跟舅舅玩累了,跑回去找馬麻的小瞳XD
  小公主今天好漂亮!這套洋裝真的很適合她ˊˇˋ雖然很貴可是超值得的啦!
  小羽越來越有貴婦氣質了,不虧是夫人看上的人XD(誤)

朔望太太說很適合當桌布的小雷ˇ

  然後這是今天一個人拍了很多獨照的小雷~!
  朔望太太說這張很適合當桌布////
  因為我決定要一次照完今年的份,所以很努力在按快門,按到相機都當機了XDDDD"(爆)
  這邊是國美館的後門,很久以前小涼也在那邊的階梯上拍過ˇ
  平常這裡是出入口,人算挺多的,可是因為H1N1,美術館只開放正門,這裡就給我們拍照啦XD(?)
  雖然地上很多大螞蟻,還跑到小雷頭髮上(囧),不過拍起來真的很好看啊!

  小雷今天真的照了不少,已經修好的只有這些,剩下繼續待補XD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國美館ˇ
  這裡的路人都不會裡我們,小孩跟媽媽也超有禮貌ˇ
  我們拍了快一下午,只有一個小碰友跟他馬麻表現出興趣,馬麻也有叫他不要靠近我們/////

  而且我們在側門拍的時候,完全沒有路人來找我們(笑)
  因為側門可能也封閉不久,還是有很多人跑來看能不能進去,不過來來去去的人裡面沒有人鳥我們兩個趴在門旁邊拍照的可疑份子XD

  所以說,午餐吃完去美術館是好行程啊XD
  陽光好氣氛佳!(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