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看必哭的MV(爆)
  現在不用看,光聽這首歌眼淚就開始飆了(囧)
  BUMP OF CHICKEN有些歌真是讓我又愛又恨Q口Q
  最恨的就是這兩首--K & ダンデライオン
  明明就哭到翻還是會看(淚奔)!所以我要拖大家下水!!(喂)



  唔喔喔喔Q口Q
  好好聽可是眼淚停不下來怎麼辦?!

  獅子大叫那段眼淚完全停不下來~~~(淚奔)
  為什麼背景音這麼歡樂~~~~~!(打滾)
  BUMP OF CHICKEN實在太討厭了TAT###(大哭)
  我討厭你們!!!
  一直到最後還要來那個結尾太過分了(繼續哭)llll
  如果聽不懂歌詞,那就只是一首很陽光的歌啊!!(掩面淚奔)

  --結果懷舊金曲根本就是在罵BUMP OF CHICKEN嘛XDDDD
  為了不要被誤會,我要說我可是很喜歡BUMP OF CHICKEN的!!(掩面)
  就是這樣才又愛又恨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