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裝本1

  那天去文具店看到九達出了這個讓人不知道該不該說實用的東西www
  想說買回來可以來寫寫久違的文具病就下手了。
  其實我覺得這東西還蠻方便的啦,如果包包裝得下的話。(平常出門不太會帶太大的包包所以我只是放在家裡玩w")



分裝本2

  封面有黑色跟牛皮紙色,本來怕牛皮紙會被我不小心弄髒,可是想想平常又不會帶出門就算啦XD
  黑色太不顯眼了我怕它被滿桌的雜物淹沒www

  九達有單賣裡面的分裝頁隔板,不過買整本的話裡面也會附。
  隔板統一就是透明有格子的這種長相,有做分頁所以還蠻一目了然的。
  其實隔板拆下來應該也是可以塞進燒餅包帶著走啦,不過我已經有放分裝板了,平常也不會帶這麼多紙膠出門就是XD(平常也很少用到,幾乎都是給朋友應急w)

  他貼心的地方就是有格子,不怕越纏越歪,這點很適合常常一邊纏一邊分心看影片的我www
  不過因為隔板兩端被洞擋住,所以上下那兩小塊空掉了,不過應該可以貼一些單塊的圖案。不然像是下面格子印了卻不能纏看起來就有點浪費空間XD

  感覺如果是隨身會帶出門的這樣還算蠻美觀的,封面也可以自己加工一下。
  不過單一本定價就要75,還是有點貴。
  然後我一直在思考是否要把鐵環換掉,其實鐵環要拆的時候沒有很好用,平常放下的時候撞到桌面又會有聲音XD(感覺固定活頁紙的那種塑膠環就可以用了w)
  算了,等會帶出門的時候再來煩惱吧XD


arrow
arrow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