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新一年的手帳戰爭,今年的手帳該選哪一家呢?
  --雖然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需要煩惱就是了XD

  想說最近有點懶,不知道要寫什麼,剛好在寫日記就來拍拍日記內容吧XD



  因為我是一個很沒有耐心的人,所以要我一整年都用同一本日記根本無法。
  加上不一定每天都會寫日記,對我來說制式的日記本幾乎沒有用處跟吸引力,所以打從我開始寫日記之後我都選三個月左右可以用完的本子。
  試了很多之後最後還是選習慣了用MD NOTEBOOK,偏好是全空白的新書尺寸,這樣就算沒有東西可以寫,寫成兩天一頁或貼一貼紙膠帶裝飾一下畫面也會看起來很滿XD

日記本

  最近好想要6mm的分隔線膠帶喔,想要像トリキリ那種有線的。(トリキリ有一點點太寬XD
  還有箭頭款式的花邊帶也好想要,Plus不出一下嗎XD
  之前想買音符款式,結果去書局看幾乎都已經沒有了。雖然是普通款式,但是看到喜歡的還是要先買下來啊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