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差的Double A出品,A5膠裝筆記本簡單系列介紹文XD
  一直都很喜歡Double A的紙質,可惜它的筆記本封面都不太對我的胃口所以都只買內頁紙=w="(畫圖超好用)
  那天去文具店看到簡單系列的筆記本,除了橫線跟空白之外還新增了方格跟點點內頁,因為是喜歡的那種就各買了一本回來!
  不過我是不太用膠裝筆記本的人,希望它可以出線圈版本www

封底

  封底,一貫的80磅紙。
  我最喜歡的內頁紙是Rhodia的R系列90磅奶油色紙,可惜R系列的大小都很獵奇,沒有我想要的尺寸。
  所以要比實用性果然在我心中的排行榜還是Double A的內頁紙w雖然說是80磅,可是Double A的寫起來真的比較有厚實(?)感又比較平滑。

點點內頁

  回到正題來曬一下點點內頁^
  是淺灰色的點點,超可愛的(。・ω・。)
  我挺喜歡Double A用的灰色,算是不太搶眼的類型,因為有些內頁線的顏色太深,寫了筆記之後反而會感覺整張都黑黑髒髒的。

方格內頁

  方格內頁同樣是淺灰色,而且不是實線而是虛線格子!
  方格我還是喜歡虛線格子,同樣是因為格子比較不會太深太搶眼www

  然後比較用的是倉敷家1.5CM寬度的紙膠帶,大概比一下間隔^w^
  --以上,最近入手了新文具用品,等這禮拜修羅完再來補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ble a 筆記本 文具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