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印台服役!
  因為朋友想揪團分攤運費,所以我就一起點了好評破表的Shachihata回來試用看看(・∀・)

  昨天晚上剛拿到,睡覺前忍不住就拿出來試玩一下,只能說不虧是傳說中超好用的印台,本來覺得利百代蓋出來就不錯了,可是用了Shachihata之後就真的知道差在哪裡啦/////



  試蓋在牛皮紙上面,Shachihata(上面)顏色跟利百代(下面)比起來就超黑超亮,有印刷的感覺/////
  如果要我形容就是油墨印刷VS噴墨印表機輸出的區別XD
  而且不像利百代要用力一點讓墨沾勻,Shachihata印台印章輕輕放上去就都上色了。




  左:Shachihata 右:利百代

  其實利百代蓋MD的紙就很黑,不過因為我的牛皮紙卡是那種比較不吸墨的,蓋起來就會有種陳舊斑駁感,而且比較容易暈開。
  不過Shachihata蓋上去還是很漂亮w只是蓋在MD上面不知道會不會透墨過去,這兩天再來試看看XD



  最後試蓋一下牛皮圓貼,因為鶴屋用的紙質比較細,Shachihata蓋上去雖然很漂亮可是不太好乾(要等)
  今天來試看看利百代,以我對它的了解蓋起來應該也會不錯^^

  然後,雖然Shachihata蓋起來超美,可是依我這種印章超新手的感覺來說還是有小缺點:
   .印台印面是凸面比較硬,所以有點難控制沾墨的力道跟角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抓不准力道所以沾太多墨,因為大家都說它算是速乾可是墨比較多的幾個地方要放置很久OTL
   .蓋完之後印章清潔比較困難,一定要用清潔液。(利百代我在衛生紙上蓋個三四次就乾淨了XD")
  再來不知道算不算缺點,不過每蓋一次就要沾一次墨真的小麻煩ˊˇˋ"
  (利百代可能因為我比較熟,所以可以蓋兩次墨色都會夠)


  --以上,然後最後重點是我蓋章技術超差,章幾乎蓋不到圓框裡OTL
  真想知道大家到底都是怎麼蓋的能剛好蓋進去OTL
  (再次覺得水晶印章除了超難清理之外媽幾天使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印台 Shachihata
    全站熱搜

    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